close

姊妹情深 大S曾許願「願替小S生不健康的小孩」

聯合新聞網
 
3.9k 人追蹤
追蹤
 
聯合線上
2018年5月8日 上午 06:47

大S透過聲明坦言第3胎因發育不全,只能終止妊娠,有網友翻出她2015年上「康熙來了」的節目內容,當時小S說懷第一胎時,醫生告訴她胎兒可能不健康,她打電話向大S哭訴,沒想到大S竟向神禱告,如果徐家一定要有一個不健康的孩子,她願意代替妹妹小S生,姐妹之情令人動容。

小S當年懷老大,醫院告訴她驗血結果顯示小孩可能不健康,她當下立刻打電話給大S,「我一邊哭一邊講,後來我才知道,我跟她講完這件事之後,她就立刻跟神禱告,說拜託一定要讓我妹妹生出一個健康的孩子,如果徐家一定要有一個不健康的孩子,她願意生這個小孩,承擔這個後果。」姊妹倆回憶起這段往事忍不住雙雙落淚。

後來大S懷孕,這個陰影一直埋在她心裡,「因為我許的願通常都滿靈的,但我不想妹妹那麼悲慘,所以就跟神交換了這個條件。」如今網友回頭看到這段,感嘆「或許冥冥中有註定」、「兩姊妹都要好好的」,更為兩人的姊妹情深深動容。

👶🏻 孩子...我們有緣再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谷皇朝泰式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