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后奇談3〉個性倒錯!陶子稱兒華妃:懶做說謊遺傳我【壹特報】

 
 
2 天前
 
© 由 Next Media Publishing Limited 提供© 由 Next Media Publishing Limited 提供

歌壇、主持界雙天后陶晶瑩(陶子)行事作風前衛,總有驚人之作,其實她和老公李李仁的特殊基因,也遺傳至下一代。她就曾笑,李李仁參加兒子小龍的畢業典禮時,感動淚崩,她笑稱:「華妃畢業典禮,皇上哭了!」

© 由 Next Media Publishing Limited 提供

陶子常在臉書曝光,把兒子小龍的可愛敘述給粉絲聽。

「華妃」?不是兒子小龍畢業?讓看的人還誤以為是陶子口誤,應是荳荳畢業吧?這時陶子再次強調:「是小龍,小龍是華妃」因為「驕縱又得寵」。

陶子於先前就曾說12歲的女兒荳荳個性酷酷的,反而10歲兒子小龍極會撒嬌,常常讓「皇上」李李仁龍心大悅,讓當媽的都有點吃醋,因此笑封他為「華妃」。

除了兒女個性宛如倒錯,外界也以為兩人是父慈母威的組合,李李仁則曾解釋,他個性急,通常對孩子扮黑臉,陶子非常有耐心,至今晚上都給孩子念床邊故事,孩子會永遠記得媽媽的溫暖。

© 由 Next Media Publishing Limited 提供

陶子覺得女兒運動神經很好,在臉書記錄她體育賽事。

至於子女,長女荳荳的運動細胞像極了父親,除了是籃球校隊,因為運動神經好,好到學校求她也參加排球隊與游泳隊,其中排球隊甚至因為她加入了,打敗學校向來的宿敵。

陶子還說荳荳將來最大的夢想是參加WNBA,甚至覺得WNBA不夠受矚目,說出「我們要抗爭」爭取平等。

陶子透露,念小二時的荳荳,短短的頭髮,像個小男生,「她獨立勇敢,學習力很強。針灸時,大人都痛得要命,她乖乖的被針,沒吭聲。」

© 由 Next Media Publishing Limited 提供

陶晶瑩(右)和李李仁帶小孩逛美式大賣場,李李仁摀嘴大笑,一家非常歡樂。

當時念幼稚園中班的小龍,個性較柔軟,李李仁和兒子玩在一起鬧在一起,有時冷戰,有時相擁,陶子說:「你們這對父子才是上輩子的情人,比跟我談戀愛的時候還甜蜜。」

陶子近期上李明依、蔣同慶POP radio《依同開賣啦》時還透露子女大不同,「女的像男的哦,去苗栗打球,住的簡單,八個用一個廁所,滿腳都跳蚤咬,我問她『還可以嗎』?她回我『沒關係,我喜歡』,我轉頭問兒子,他馬上說『不用喔,媽媽我不用喔』」。個性兩極。

陶子最近發片《謝謝陶晶瑩》,其中〈神奇女孩〉這首歌就是寫給女兒,「她五年級就可以投三分球」、「下雨天在家踢球我怕她吵到別人,她就到電梯門口踢球,不停動」,她也笑兒子小龍「愛吃、懶做、說謊,遺傳我」,也笑兒子吃味專輯新歌沒有他。

© 由 Next Media Publishing Limited 提供

陶子曾因爆肝體弱,一度絕望到託孤給藍心湄。

© 由 Next Media Publishing Limited 提供

一家人到美國看NBA。

陶子過去曾因健康問題傳出爆肝,突然退出真人秀節目或是休長假,讓老公李李仁感到心疼,她上《女人我最大》時被好姊妹藍心湄大爆料,指她健康出問題期間,心情飽受影響,一度寫下遺書替孩子們安排未來,託孤給藍心湄。

藍心湄難忘當下的沉重感:「我平常在大家面前是個堅強的人,但聽到這個消息還是忍不住大哭。」陶子事後健康無虞,也幽默回:「我當然要幫孩子找個有錢的乾媽!」

© 由 Next Media Publishing Limited 提供

李李仁與子女感情也緊密,陶子當攝影師記錄在臉書。

陶子愛子女的心,無所不在,也是個非常稱職的母親,她透露常和兒子一起洗,「兒子自己會把雞雞洗得很乾淨!」

還說,她和老公跟小孩都一起洗。兒子會揪她洗澡,她負責幫兒子洗頭、屁股,要洗重要部位時,兒子說「我自己會洗雞雞」,因為老公教過兒子如何洗得乾淨,這對夫妻的確很懂得機會教育,怪不得網友常盛讚。(撰文:宋志民、黃識軒、史考特 圖片:壹傳媒資料庫、《蘋果日報》、臉書等社群網路)

 

陶晶瑩(左圖左)在臉書分享包紅包經驗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。

© 由 Next Media Publishing Limited 提供

陶子主持風格穩重有料,是主持界第一把交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谷皇朝泰式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